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沛慈今晚辦演唱會 邀全場歌迷合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曾沛慈日前發行她個人的第 3 張專輯「謎之音」,今晚她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與專輯同名的「謎之音」演唱會,連唱 25 首歌曲,甚至邀請全場歌迷共同合唱。

曾沛慈自 2007 年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已累積超過 10 年的歌唱經驗,今年她在戲劇、音樂上有許多表現,加盟亞神唱片後,今年發行她個人的第 3 張專輯「謎之音」;也因為參演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應思悅一角,獲得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曾沛慈今晚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謎之音」演唱會,一連演唱 25 首歌曲,她以一襲全黑貼身服裝登場,她害羞表示,「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穿最貼身的一次,超級貼」。

曾沛慈以新專輯中的一連串歌曲「謎之音」、「水深火熱」作為開場,還演唱了這些年專輯中的作品;現場也請來神秘嘉賓歌手魏如萱,與她一起合唱歌曲「買你」,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演唱會上,曾沛慈也與台下全場歌迷共同合唱兩首歌曲「大風吹」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曾沛慈感性地對歌迷說,「這場演唱會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是我很看重、很在乎的演出,所以對自己要求特別高,我每天都練唱到半夜,希望可以給你們看到最好的一面」,演唱會結束後,曾沛慈也應歌迷的安可呼聲,演唱了今晚最後一曲「這裡還有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