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一樣的競選總部 洪慈庸打造親子基地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將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大雅聯合競選總部打造為「親子基地」,未來舉辦繪本閱讀活動、實用工作坊,打造不一樣的競選總部。

洪慈庸今年升格為新手媽媽,她將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大雅聯合競選總部打造為大雅「那個大雅的小孩圖書館親子基地」,今天她親自「開箱」介紹曝光。

洪慈庸指出,因鄰近中科園區,大雅周邊有許多新移入人口與年輕小家庭,但目前大雅親子館還在相關程序作業,考量在地親子空間休憩需求。

她規劃將大雅聯合競總以木質空間裝潢,打造為「那個大雅的小孩圖書館親子基地」,包括繪圖空間、繪本閱讀、溜滑梯、親子友善環境等。

洪慈庸表示,未來親子基地空間可提供台中的爸爸、媽媽和孩子們一個親子互動時光,希望透過場域讓所有家長、阿公、阿嬤更容易接觸、理解她對親子的政見,以及建構給下一代更好的未來。

她強調,政治可以不一樣、選舉也可以很不一樣,變成讓鄉親願意靠近,帶給大家更多歡笑的友善空間,親子基地將在 23 日舉辦開幕茶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