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國貨櫃車39屍案 警方逮捕1名男嫌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英國警方今天逮捕 1 名 23 歲的北愛爾蘭男子,以調查倫敦附近艾塞克斯郡(Essex)上月一輛貨車的冷凍櫃內發現 39 具越南人屍體案。

艾塞克斯郡警方發表聲明說:「他因涉嫌共謀販運人口以及共謀協助非法移民而被捕,目前仍被拘留。」

聲明指出,這名男子在倫敦以西 25 英里(約 40 公里)比肯斯菲爾德鎮(Beaconsfield)的高速公路遭到逮捕。

今年 10 月 23 日,艾塞克斯郡格雷斯市(Grays)一座工業區的貨車冷凍櫃中,發現了 31 名男性及 9 名女性屍體,案發地點離泰晤士河(River Thames)碼頭不遠。受害者均為越南籍。

涉案的 25 歲司機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也是北愛爾蘭人,他被控 39 項過失殺人、共謀販運人口、共謀協助非法移民以及洗錢罪名。

另有一名男子也因同樣罪名遭到起訴,英國當局正試圖將他從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引渡至英國受審。

英國警方也持續搜尋兩名來自北愛爾蘭的兄弟。越南警方已在當地逮捕 10 名涉案人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