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柔道大阪大滿貫賽 連珍羚摘銀楊勇緯鍍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大阪大滿貫賽今天登場,台灣隊傳出捷報,旅日柔道好手連珍羚在女子 57 公斤量級決賽,遭地主日本女將玉置桃壓制吞敗,拿下銀牌,而楊勇緯則在男子 60 公斤量級鍍銅。

2019 年大阪大滿貫今天起一連 3 天在日本大阪舉行,台灣隊這次共 10 名選手參賽,首輪輪空的連珍羚,第 2 輪一路摔到黃金得分,最後拿到半勝進入第 3 輪。

連珍羚第 3 輪對上亞塞拜然的選手,再度以得意技內腿摔進入 8 強, 8 強賽出戰目前世界排名第 39 名的羅馬尼亞選手奧海(Loredana Ohai),兩人一路戰到黃金得分,最終對方因被判 3 支犯規,連珍羚收下 4 強門票。

連珍羚 4 強賽迎戰日本女將舟久保遙香,再度摔到黃金得分,最後以招牌寢技三角勒壓進金牌戰。

連珍羚金牌戰遭遇到排名第 12 名的日本女將玉置桃對方最後以寢技壓制獲勝,連珍羚收下銀牌。

連珍羚 10 月在桃園舉辦的全運會締造史無前例的 6 霸紀錄, 11 月初轉戰伯斯柔道公開賽,勇奪銅牌,加上上半年的大獎賽和大滿貫,今年已有 5 面獎牌入袋,連珍羚表示,將持續努力,備戰 12 月中國大師賽。

目前世界排名第 14 名的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今天表現勇猛,一路挺進銅牌戰,對決目前排名第 22 名的南韓選手李海瑞(音譯,Lee Harim),最終以三角勒壓制對手,成功摘下銅牌。

獲得首面大滿貫的獎牌,楊勇緯興奮地表示,很開心可以和學姐連珍羚一同得牌,締造台灣歷史,未來會再持續進化自己,邁向 2020 東京奧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