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視為金馬特製旋轉舞台 雷光夏林生祥典禮獻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6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天晚上 7 時隆重登場,典禮製播單位台視今天搶先曝光特製旋轉舞台,歌手雷光夏與林生祥將於典禮獻唱入圍電影主題曲。

台視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年特製旋轉舞台,以數千片 LED 為基底,打造氣勢磅礡的大型旋轉彩幕舞台,同時搭配節目橋段、表演內容,在旋轉舞台上呈現不同的金馬驚喜,力求完美襯托影人的榮耀時刻。

明晚典禮上,雷光夏將獻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返校」主題曲「光明之日」,林生祥則將獻唱入圍同獎項的「陽光普照」主題曲「遠行」,兩人今天也出席彩排。

雷光夏連續 2 年入圍金馬獎,她在彩排時談及入圍心情打趣表示,大家要小心許願,去年覺得自己表演不夠完美,「希望下次有機會要唱的完美一點」,結果今年願望應驗,再次在金馬獎登台。

另外,林生祥明晚的演出將有別於主題曲在片中的編排,將加入打擊樂器及月琴。林生祥笑說,其實是因為自己在台上如果沒有拿樂器,會不知道怎麼唱歌。

第 56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 11 月 23 日晚間 7 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網路直播則委由遠傳 friDay 影音獨家播出。

其他轉播地區,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柬埔寨、菲律賓、緬甸、寮國、汶萊、美加、紐澳等地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