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指導解放軍錄音曝光 王定宇痛批吳斯懷傷害國家利益

圖片來源:我愛掀馬統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穩坐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第四名的退將吳斯懷,過去幾乎是常態性的出現在中國的談話性節目上,更屢次公然向中國解放軍提供建議。日前網友在批踢踢公布吳斯懷在中國鳳凰衛視「寰宇大戰略」節目中對解放軍下指導棋表示,「解放軍不宜實質把兵力投入中東地區,在盡快提升你的兵力投射能力,在有需 要的時候我很快做的到,這就是一個很有效的在軍事戰略來講,就是戰略嚇阻能力。」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2)再度披露一段錄音檔,內容竟是吳斯懷,在中國的節目上,公然向中國解放軍提供建議,說服解放軍在南海成立「防空識別區」。

透過王定宇披露的的影片中清楚可聽到,吳斯懷說到:「那麼我不介意中國不妨隔山打牛,在南海成立防空識別區,雖然剛剛主持人說防空識別區,是在國際航空法上沒有強制約束力,但是他的戰略意涵非常重要,保證會引起美國以及南海週邊國家一陣叫囂,那時候就把這個議題,帶到南海甚至帶到中東帶到伊朗,中國有相當的籌碼可以跟他們去談,說不要隨著美國薩德系統這件事而起舞,就追隨敵人的意志,這是有失戰略分數。所以我想中國的籌碼其實不少,但是不需要正面跟美國去衝突,因爲現在還不到那個時候,所以我想必須針對就像前一陣子,前兩年習主席說的,避免陷入修昔底德的陷阱,大國崛起必然要跟現在大國必有一戰這絕對要避免,因爲這個必有一戰,對中美雙方對世界都不是好事。那方法有很多,你敲山震虎我隔山打牛。」

王定宇表示,他昨天公開請問吳斯懷是否曾向解放軍建議「在南海成立防空識別區」,傷害中華民國台灣的國家利益?現在他來公佈吳斯懷的聲音檔,聽聽他怎麼幫中共解放軍出主意,意圖傷害美國、南海諸國(包括中華民國台灣)!而更離奇的是,影像檔竟然很奇妙地都被刪除了。

王定宇痛批,一個領著台灣納稅人十多萬月退俸的退將,卻樂於幫解放軍出主意,傷害中華民國台灣的國家利益,這樣的人,竟然是中國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共劃設這個識別區,除了讓美國和南海周邊國家抗議外,更會影響中華民國台灣在南海的「東沙島」和「太平島」。

王定宇也呼籲,票投給國民黨台灣變香港、政黨票投給國民黨就是把叛將送進國會傷害國家安全!國民黨這份不分區名單,除了有抹黑的,更是一面「紅統、親中」,也難怪網友痛罵這是「國台辦提名的政協名單」!試想,這樣「紅統、親中」的人進入立法院,並且會處在外交國防委員會,明年總統大選過後的台灣,將會處在什麼樣的危機下,實在讓人不敢想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