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芋論》中國將遙控台灣立法院

中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圖片來源:中國國民黨 臉書

國民黨在日前「終於」敲定不分區名單,名單中卻赫見力挺香港暴警的葉毓蘭、向中國五星旗敬禮的吳斯懷、多位已遭中國滲透的地方派系頭人,還有長期代言一國兩制的配偶,整份名單充斥著中國的影響力。未來恐怕就有一群接受中國遙控的「羅賢哲們」在國會保護傘下,左右台灣的國政與預算。

現在的國軍就是當年的國民黨軍。國民黨在敗逃來台後記取教訓,在軍中密布黨務系統,統稱黃復興黨部;底下還按不同縣市,分設黃國樑、黃國定等廿餘個支部;軍系也因此在實施選舉後,成為國民黨堅定組織動員系統;包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年就是因為黃復興黨部的推薦,參選台北縣議員、立委,還擠掉周錫瑋的父親周書府。

對於國民黨而言,把退將擺入不分區安全名單無可厚非。且黃復興黨部的勢力如此龐大,要在超過兩千名的退將中,找出夠份量、形象正面者,應不是問題。就算是在馬英九總統執政後,屢見退將前往中國與解放軍稱兄道弟,那也只是少數,多數退將仍對中國存有明確的敵我意識。

而吳斯懷不只在 2016 年 11 月 11 日坐在中國北京人民大會堂,聆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演說,還在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播放時起身肅立。

圖片來源:截自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

吳斯懷還在畫面中盤據了最醒目的位置。更是當天在場的 37 位退將中,辨識度最高的一位。

甚至曾任陸軍副司令的吳斯懷,還在 2016 年接受中國鳳凰網衛視採訪時,教導解放軍應低調,隱而不顯地對外投射兵力,避免引發美國或歐洲的恐慌。

結果國民黨還要因為黃復興黨部的堅持,無視台灣社會的全面反彈,還是要將吳斯懷列入安全名單。

以挑釁全台灣的態勢,明確向中國表態效忠。

葉毓蘭則是長期站在香港暴警的立場,痛斥港青是「殺紅了眼朝死裡打的暴徒」。儘管她被提名後引發社會譁然,而香港政府對於學生的壓制更變本加厲,甚至港警還直闖校園逮捕學生,竟仍檢討被害者,大罵「不要說是學生、年輕人,就可以做這些事」。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聯合記者會 20 日在媒體中心舉行,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普大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吳怡玎、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等人出席,國軍退將吳斯懷(右 2 )說明理念。
圖片來源:中央社

諷刺的是,即便曾踏進中聯辦的韓國瑜,還是要顧及年輕選票,提出「反港獨、雙普選」的主張。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則是連戲都懶得演了。

在安全名單邊緣的車宜靜,夫婿為救國團主任、前監委葛永光的太太。葛永光早在「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剛成立後,就以監委身分出席其於 2010 年 3 月 27 日舉辦的研討會;葛永光當場建議,「一國兩制」要有新想法,台灣社會的接受度才會高。

車宜靜是葛永光的太太。葛永光擔任過監察委員,而且就在監委任內宣揚「一國兩制」。
來源:截自曾韋禎臉書

在今年初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兩制台灣方案後,葛永光立即接受紅媒專訪,強調台灣應該與中國探索「一國兩制」最佳方案。

安全名單內還有多位國民黨地方派系的代表,而這些地方派系早遭中國勢力全面滲透。

韓國瑜推薦的謝龍介,竟曾護航挑釁式飛越海峽中線的共機,就像美國軍艦一樣是自由航行。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以往還會點綴一些專業、弱勢人士,現在索性都不裝了,直接提出一份與中國關係緊密,甚至直接前往中國朝拜的名單。

未來將有多位「羅賢哲們」在國會保護傘下,投入立法院各委員會;不只敏感的外交、國防,包括經濟、交通、教育、司法、衛生等各層面,都能看到中國代理人穿梭於其間。

圖片來源:截自公視新聞網 YouTube 影片

著名的台灣史學者李筱峰曾於 2004 年底發表文章,提及他與學生討論澎湖在台灣近代戰史的角色。包括荷蘭曾佔領澎湖未果,才轉佔台灣;鄭成功、施琅攻台,均先佔領澎湖,連日軍在日清戰爭時也先攻打澎湖。

李筱峰詢問學生,若現在中國要打台灣,是否也需要先佔澎湖?大家在七嘴八舌討論一番後。李筱峰戲稱,中國會先攻佔立法院。因為當時不只泛藍立委聯手杯葛軍購案,甚至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的秘密會議內容,中國的情報單位馬上就知道。

然而,只要明年的選舉結果,讓國民黨贏得任何不分區席次,這種中國攻佔台灣立法院的恐怖場景,就要上演了。

只有全民徹底封殺這份名單,才能維護台灣獨立自主的地位。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