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歡樂無法黨提不分區立委名單 館長入列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圖片來源:截自館長直播影片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等人籌組的歡樂無法黨在臉書提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館長等 13 席。邱威傑今天說,提名名單是以關注社會議題且具影響力為主,並徵詢過當事人意見。

無黨籍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在 11 月初宣布成立歡樂無法黨,並正式向內政部申請;歡樂無法黨 14 日召開創黨大會時,選出總書記(黨主席)為邱威傑。

各政黨近期陸續推出不分區立委人選,歡樂無法黨也透過臉書(Facebook)提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名列第一的是視網膜飼養的柴犬(柚子),依序排名為網紅喬瑟夫、本名鄭家純的藝人「雞排妹」、「館長」陳之漢、邱威傑的貓(寶寶)等 13 席,並寫明提名原因,網友一致認為符合黨名,充滿歡樂。

邱威傑今天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歡樂無法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選是以填空方式處理,主要是以他們關心的社會議題為主,並認為當事人具有影響力才列入,且有徵詢過當事人意見後才提名,不是被動式提名。

至於提出不分區立委人選名單是否會赴中選會登記,邱威傑表示,仍要依照內政部審議及回覆時間才會決定,會對外說明後續作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