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奕霆與海外網紅推北北基好玩卡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擴大北北基好玩卡海外市場、北市觀傳局邀日、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網紅實境體驗,和局長劉奕霆「比手畫腳玩台北」,網紅大讚北北基好玩卡折扣多讓旅客省很大。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Taipei Fun Pass北北基好玩卡」已躍升為海外來台觀光客首選,年銷售量上看 20 萬套。此次海外網紅踩線,第一天體驗「無限暢遊卡」,第二、三天則使用今年 7 月新上市的「景點暢遊卡」,並結合北北基好玩卡三大重點「景點+交通+特約店家」,體驗「只要一卡刷、玩事皆可達」的便利性。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以地主的身分與網紅們餐敘,並現場與網紅們「比手畫腳」介紹台北好吃好玩景點,因語言問題,讓來賓在過程中混淆不已,現場笑聲不斷。網紅們表示,只要旅程中嗶卡使用北北基好玩卡,可減少許多溝通誤會。

泰國部落客Nok表示,上次來台錯過了好多美食美景,「這次的體驗全部都補齊了!」必須要把北北基好玩卡推薦給泰國人,完全不需要太過麻煩的規劃,就能享受旅程;南韓台灣旅行研究所的全杓雨大讚北北基好玩卡包含景點、交通,安排行程的自由度很大,很實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