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被指定轉讓 6.7億薪水馬林魚照付

圖片來源:陳偉殷粉絲專頁

新球季年薪達 22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7 億元)的旅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被邁阿密馬林魚指定轉讓(DFA),下一步受到關注。

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隊今天宣布,將 6 名潛力新秀放進大聯盟 40 人名單之內,同時把全隊薪水最高的陳偉殷放進指定讓渡名單,以清出空間。

陳偉殷下個球季無論落腳何處,馬林魚隊都要付清約合新台幣 6.7 億元的薪水。陳偉殷預計在台灣時間 24 日凌晨返國。

陳偉殷在 2016 年與馬林魚隊簽下 5 年合約,最高總值達新台幣 32 億元,當時超越中國籃球明星姚明 2005 年簽下的 5 年 7500 萬美元,成為華人運動員最高金額的合約。

不過陳偉殷簽下大約之後,效力馬林魚這 4 個球季並未繳出符合身價的成績單,今年球季全數擔任後援,共投 45 場,防禦率 6.59 ,勝投掛 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