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凱威12強3前輩給建議 季後訓練強化變化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響尾蛇隊投手林凱威此次入選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隊,今天出席台彩威力盃少棒賽記者會,他表示近期將展開訓練強化變化球,也提到打 12 強收穫多,陣中 3 名前輩給了不少建議。

旅美響尾蛇隊投手林凱威,此次世界 12 強賽預賽對委內瑞拉後援表現亮眼,林凱威分享,此次 12 強賽是很好的經驗,看過大小場面、面對高張力比賽都是磨練,也遇到許多同在美職小聯盟打拚、層級比自己高的球員,對未來球季一定有幫助。

林凱威透露,此次加入世界 12 強棒球賽台灣隊集訓,陣中有 3 名前輩給經驗,Lamigo 桃猿隊投手陳禹勳教他如何玩弄打者,富邦悍將隊投手陳鴻文在集訓過程中點出他的投球動作不同,陳鴻文提醒他,投直球和變化球的動作要盡量做到一致,而教練王建民也鼓勵他不要受到壓力影響、享受比賽。

林凱威表示,結束 12 強賽事後休息一週就會到師大展開訓練,目前滑球狀況不錯,希望可以強化變化球,最近新練了指叉球,但還沒能到隨心所欲的地步,也希望可以持續強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