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內選情緊繃 張善政擱置訪美李佳芬仍在安排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暫時擱置訪美行程,張善政幕僚黃曼昕今天表示,由於訪美至少需一週時間,有鑑於目前國內選情緊繃,張善政訪美行程暫時擱置。至於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拜訪美國僑界的行程,仍會持續進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曾表示,因選舉時間壓力非常大,確定不訪美。韓營原先規劃由副手張善政、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代為訪美。張善政日前表示,他是否出訪美國,將考量出訪對選情加分的正面影響,以及 12 月國內選情緊繃狀況,需要兩邊權衡。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今天向記者表示,因為現在國內選情緊繃, 12 月訪美距離明年大選過於接近,且赴美勢必需要至少一週的時間,所以目前訪美的行程暫時擱置,希望能把所有精神專注投入在台灣。

雖然張善政的訪美行程應選情而擱置,但韓陣營表示,李佳芬的訪美行程仍會持續進行,目前還是規劃在 12 月初訪美,拜訪海外僑界,詳細的行程內容目前仍在規劃聯繫中,確定後就會對外公布。

李佳芬今天結束訪問日本、柬埔寨、泰國等僑界行程,隨後 25 日至 28 日將前往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訪問當地僑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