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教宗抵亞洲行第一站泰國 會信眾也見親戚

圖片來源:截自 Thailand Post 網站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抵達為期 7 天亞洲行的第一站泰國,與當地人數不多的天主教社群見面。方濟各還將在曼谷與親人團聚,他的譯者就是在當地耕耘超過 50 年的表親席佛禮修女。

熱切期待一睹教宗風采的天主教信眾今天聚集在梵蒂岡駐曼谷大使館和周邊區域,動機包括不願錯過自拍好時機。 60 歲的歐拉萬(Orawan Thongjamroon)就說:「一生就這麼一次,我想見教宗並領受他的祝禱。」

教宗座機今天約中午抵達曼谷,教會領袖在機場以紅地毯迎接他。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此次出訪正巧是羅馬天主教在泰國宣教 350 週年。

在以佛教為信仰大宗的泰國,天主教人口極少,不到總人口 2 %。

路透社報導,方濟各預定在泰國與泰王瓦吉拉隆功(King Maha Vajiralongkorn)會面,並拜會佛教最高領袖、當地天主教領袖及學生。方濟各結束泰國行後將於 23 日前往日本。

教宗在泰國的譯者是他的表親和童年好友、 77 歲的席佛禮修女(Sister Ana Rosa Sivori),她在當地學校已服務超過 50 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