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威晨12強賽亮眼表現 爸爸王光輝驕傲

王威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中信兄弟隊王威晨此次世界 12 強棒球賽表現亮眼,獲選大會最佳三壘手,退役球星爸爸王光輝看在眼裡很驕傲,王光輝直言:「他真的非常努力,已經比我行了啦」。

職棒中信兄弟隊王威晨,頂著爸爸是前兄弟象球星「萬人迷」王光輝的壓力,進到職棒後表現備受關注,王威晨此次 12 強賽表現亮眼,總計 7 場出賽, 25 打數敲出 7 支安打,貢獻 3 分打點,打擊率 2 成 80 ,攻守有表現,獲選大會最佳三壘手。

王光輝今天出席台彩威力盃少棒賽記者會,談起兒子表現直言:「不錯」,王光輝提到,王威晨 2015 年加入中職,選秀順位並不理想,但他真的非常努力。

王光輝回憶,王威晨在大學時期曾經因為滑壘骨折、休息 2 年,應該是王威晨目前為止棒球生涯的低潮,後來有機會被選入世大運棒球賽台灣代表隊,卻也因為膝蓋傷勢沒能如願,此次能在高強度 12 強賽中打出好表現,王光輝很驕傲。

王光輝球員時期也是國家隊的常客,他表示打國家隊壓力很不同,尤其是面對日、韓等國家,民族意識作用,心態更不同,「不要說球員壓力大到想吐,我坐在電視機前看比賽,都可以感受到那種壓力」。

12 強賽打完,王光輝用通訊軟體 Line 跟王威晨說:「辛苦了」,王威晨也回應,很可惜沒能拿下奧運資格,王光輝鼓勵兒子,「只能繼續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