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光州南韓羽球大師賽 王子維直落二闖關

王子維。婕斯盃羽球賽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 2019 光州南韓羽球大師賽男單首輪,以 21 比 14 、 21 比 13 、直落二,輕取丹麥 24 歲好手史溫森(Victor Svendsen),輕鬆晉級。

總獎金 2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14 萬元)的光州南韓羽球大師賽,屬世界巡迴賽 300 系列,比賽在光州女子大學體育館進行,也是除了 12 月中登場的年終總決賽之外,本季倒數第 2 站。

世界排名 26 的王子維,近況不算太好,他在前 4 場世界巡迴賽中,僅有前一站的香港公開賽打進第 2 輪,其他都在首輪出局。

不過王子維今年在南韓羽球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殺進 4 強,最後歷經 3 局苦戰才輸給自家一哥周天成,這次他再登上南韓土地,盼能複製南韓公開賽的好表現一路挺進。

王子維在男單首輪對手,是世界排名 54 的丹麥球員史溫森,兩人今年曾在加拿大羽球公開賽交鋒,當時王子維就以直落二輕取對手晉級。

今天比賽開局雙方在開賽僅短暫打平,在 4 比 4 之後王子維連拿 4 分站上領先,對手在中段追到只差 1 分,接下來王子維爆氣打出一波 8 比 0 攻勢,不僅拉開領先差距,也提前奠定勝基,首局先以 21 比 14 拿下。

次局王子維攻勢不衰,開賽在 4 比 3 微幅領先時,他火力全開拉出 13 比 3 強攻,一口氣甩開對手,最後以 21 比 13 輕鬆拿下勝利,總計兩局僅用 37 分鐘,就以直落二淘汰對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