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接見吐瓦魯外長 期待兩國關係更緊密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吐瓦魯國外交部長柯飛,她感謝吐瓦魯的新政府對兩國合作關係的肯定,尤其柯飛一上任部長,就接受國際媒體專訪,堅定支持吐瓦魯與我國的邦誼,她期待兩國關係更加緊密。

蔡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吐瓦魯國外交部長柯飛(Simon Kofe)伉儷,她首先恭喜吐瓦魯今年 9 月順利選出新國會,組成新政府,彰顯出民主價值。

蔡總統提到,柯飛是青年才俊,有專業法律背景,更熟悉吐瓦魯傳統價值觀,她相信,接下來在國際舞台上,柯飛一定可以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過去 40 年來,我國和吐瓦魯始終是堅定不移的合作夥伴」,蔡總統說,兩國一起為彼此的永續發展努力,也一起爭取更大的國際參與空間,包括,太平洋島嶼國家共同關切的氣候變遷、農漁業發展、醫療教育以及能源等議題,都有很密切的合作計畫。

蔡總統也感謝吐瓦魯新政府對這些合作關係的肯定,尤其柯飛一上任就接受國際媒體專訪,堅定支持吐瓦魯與我國的邦誼;蔡總統說,很期待與吐瓦魯繼續攜手合作、互惠互助,讓兩國關係更加緊密,並且讓世界更重視太平洋區域的永續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