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當咖啡遇上古窗 台科大邀學生用60秒短片行銷

圖片來源:Pixabay

台灣科技大學舉辦第一屆大專院校創意行銷咖啡盃競賽,邀學生以咖啡及古窗發想,發揮行銷創意,用手機拍攝 60 秒短片,優勝團隊可獲得獎金和冠軍咖啡豆。

台科大今天新聞稿指出,台灣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連淨綠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歐客佬咖啡農場、酷點校園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聯合主辦第一屆大專院校創意行銷咖啡盃競賽,期望鼓勵大專學生經由「行銷創意提案」到「實際現場銷售」,感受創意的核心價值和成功關鍵。

台科大校長廖慶榮指出,創意和創業是全球開創新經濟的主流,大學青年創意和創業成功關鍵是會說也會做,「創意是說,創業是做」,歡迎各大學在學青年相互動腦、分工合作,爭取贏得創意獎金和創業獎助的機會。

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12 月 20 日前要完成繳件。參賽隊伍須以非洲冠軍咖啡及百年建築的古窗發想,發揮行銷創意,使用手機拍攝 60 秒短片,說出兩者巧遇和令人感動的故事,影片獲選團隊將進入第二階段創業實做,現場擺攤與顧客對談、銷售商品,優勝團隊可獲得獎金和冠軍咖啡豆。

酷點校園公司董事長黃丙喜表示,優勝團隊的成員除了可獲得獎金外,還提供在競賽主辦企業就業免試用和起薪較同級員工多 20 % 的保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