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抹黑陳菊貪污 女韓粉遭判拘役50天

圖片來源:截自三立新聞網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今年 8 月在臉書轉貼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挪用公款至少 500 億文章,並提供 5 億元作為蔡英文競選之用的女韓粉楊玉如,在遭陳菊自訴誹謗罪後雖向陳菊道歉想私了,但陳菊不領情,道歉也無助於她造謠的結果。台北地院今(19)審結,依誹謗罪判楊女拘役 50 日,得易科罰金 5 萬元,可上訴。

女韓粉楊玉如曾在鹽埕知名煎餅店對女學生飆罵「去死」,今年 4 月間,又於前澎湖縣長高植澎的臉書中,辱罵高植澎「混蛋」、「丟臉」、「您不是女人生的」,遭挨告。今年 8 月更加碼在臉書上分享指稱陳菊貪污 500 億元、並提供 5 億元作為蔡英文競選之用等相關文章,遭陳菊提告; 9 月 15 日,楊玉如上臉書求饒;還稱「台灣不能沒有陳菊」但陳菊不領情,堅持提告。楊玉如一再的口出惡言,用不理性甚至污辱的言論謾罵終於自食惡果。對於判決結果,網友也表示「造謠者絕對不會有好下場」。

北院審理時安排雙方調解時,楊玉如希望陳菊可以讓她在臉書道歉就好,但陳菊不願縱容,不接受她的請求,全案依誹謗罪判楊女拘役 50 日,得易科罰金 5 萬元審結。國民黨從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本人到支持者、幕僚的素質、水準一在讓社會大眾看傻眼,參選人愛「失言」,支持者因「誹謗」被告,韓國瑜與其粉絲間種種失態、失格,不理性的行爲,對於已經不樂觀的選情,恐怕只有負面影響,雪上加霜。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