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不需要搖擺的小黨」吳音寧籲:給立場堅定的台灣基進一個機會

擔任推薦大使的吳音寧呼籲,政黨票投護台立場堅定的台灣基進。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今(19 日)於中選會前召開記者會,宣布正式投入不分區立委選舉,台灣基進六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共同出席,任推薦大使的吳音寧也陪同台灣基進候選人一齊亮相。吳音寧呼籲,台灣現在不需要那些只會說自己非藍非綠、立場搖擺的政黨,希望大家給予堅定捍衛台灣主權和民主的台灣基進一個機會!

台灣基進推薦大使吳音寧用台語說,今仔日特別來推薦台灣基進,這个敢衝敢拚、立場堅定 ê 政黨,面對著中國 ê 威脅,想起著香港 ê 情形,我佇咧想講「我會當做 ê 是啥物?」「逐家會使做 ê 是啥物?」

  • 華語譯作:今仔日特別來推薦台灣基進,這個敢衝敢拚、立場堅定的政黨,面對到中國的威脅,想起香港的情形,我在想「我能做的事情是啥物?」「大家可以做的事情是什麼?」

吳音寧表示,我認為台灣這馬這个局勢內底,咱需要 ê 毋是搖搖擺擺 ê 政黨,「風對彼爿吹,著對彼爿斡頭過」,咱敢需要這款 ê 政黨?這款政黨伊講伊是「非藍非綠」甚至「罵藍罵綠」。她認為,這些政黨都不是人民需要的。

  • 華語譯作:我認為台灣現在這個局勢裡面,我們需要的不是搖搖擺擺的政黨,「風往哪吹就往哪倒」,我們需要這樣的政黨嗎?這樣的政黨還稱自己是「非藍非綠」甚至「罵藍罵綠」。
先前遭柯文哲、韓國瑜圍剿的吳音寧(右 3),今出任台灣基進推薦團大使,呼籲大家政黨票投台灣基進。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我們需要的是什麼?在這個風向亂吹的時代裡面,台灣基進腳踏實地、堅定在這塊土地上站穩立場,理念價值不會隨著風向改變,不會因為民調就對理念的實踐卻步,這是我想出來推薦台灣基進最重要的原因。」吳音寧堅定地說出自己選擇支持台灣基進的原因。

吳音寧強調,台灣基進的不分區有一群年輕人,這群人來自各行各業、各個角落,默默地、沒有鎂光燈,但是持續堅定做著保護台灣的事情,想要為台灣的主權和民主、下一代,去守住這個台灣。

吳音寧呼籲,雖然台灣基進還是個小黨,但是在今天這個局勢裡面,她認為更需要給予支持、給這群人一個機會,讓抗中保台的大陣營裡面,有一個更堅定、更衝、更拚的政黨力量存在。

「拜託逐家,予台灣基進一擺機會,感謝!」吳音寧再次用台語為台灣基進催票。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