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根尾昂來台打冬盟 有望首度以外野手身分出賽

根尾昂。圖片來源:wikipedia 作者:Poootaro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 23 日開打,來台球員中,日職中日龍隊潛力新秀根尾昂備受關注,根據日媒報導,根尾昂有機會在冬盟以外野手身分實戰出賽,將是職棒生涯首次。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 23 日在洲際、斗六棒球場兩地開打,總計 6 隊參賽,其中日本職棒分紅、白兩隊,另有日本社會人隊,在台灣頗有名氣的日職中日龍隊去年選秀第一指名、游擊手根尾昂也在日職白隊名單中。

根據日媒報導,中日隊今天在沖繩秋訓時,總教練與田剛有跟根尾昂面談約 10 分鐘,詢問根尾昂嘗試外野守備的意願,根尾昂表示願意嘗試,增加各種可能性;與田剛提到,會與冬盟教練團討論,讓根尾昂在冬盟以外野手身分出賽。

根尾昂也表示,收拾赴台參賽的行李會帶齊內、外野手守備用手套。根尾昂上一次在實戰中以外野手身分上場,已經是加入職棒前,去年 9 月亞洲青棒錦標賽在日本代表隊中,此次若在冬盟以外野手身分出賽,將是職棒生涯首度。

根尾昂說,「無論風向、球場適應,以及守備時球位置的判斷,有很多的問題需要解決」。他也提到,冬季聯盟是今年最後的實戰機會,無論守備位置、打擊調整、身體訓練,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去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