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特約導演傳遭港警拘捕 公視:消息紊亂尚無法聯繫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Skitterphoto

香港反送中運動因警方進入大學校園,情勢升溫。今天傳出公視特約導演鄧卓儒昨天在香港尖沙咀一帶被港警拘捕,公視發聲明表示,外界消息相當紊亂,目前無法與鄧卓儒取得聯繫。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近日因警方進入大學校園,與示威者在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發生激烈衝突,造成情勢升溫。

香港示威者在社群軟體Telegram建立群組「被捕人士關注組」,透過社群功能對於每天被港警拘捕的人士做身分核實。今天該群組傳出公共電視在香港的特約導演鄧卓儒在香港尖沙咀被港警拘捕。

公視今天晚間 6 時 30 分發布聲明表示,公視今年 10 月間委託香港籍獨立製片林子穎與導演鄧卓儒,協助拍攝節目「藝術很有事」,並持續至今。

公視聲明中指出,目前公視也無法與鄧卓儒取得聯繫,根據林子穎的轉述,鄧卓儒昨天因為要前往香港理工大學拍攝,在香港尖沙咀一帶被捕,家人目前也無法得知他的下落。

公視對中央社記者表示,節目「藝術很有事」委託鄧卓儒拍攝關於香港藝術的內容。近日因節目要介紹一首與香港有關的歌曲,有商請鄧卓儒拍攝香港人對於這首歌曲的反應。

公視也表示,因為目前與鄧卓儒本人無法取得聯繫,外界消息也相當紊亂,無法得知鄧卓儒前往香港理工大學的確切原因為何。

公視在聲明中強調,將積極透過各種管道釐清訊息,提供相關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