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顏面神經失調 總統:強迫他要休息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這段時間忙於答詢與行政院務、輔選,過於勞累,已經致電給蘇貞昌,強迫他要休息。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新北市中和國民運動中心,陪同要參加馬拉松比賽的「唐星兒」(心智障礙者)賽前練習,並為選手加油打氣。

蔡總統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因過度疲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有向她報告。總統說,蘇貞昌確實這段時間滿勞累、不但要前往立法院答詢,還要處理政務、其他的立法委員參選人也希望蘇貞昌前往幫忙,「這段時間他真的很辛苦」。

媒體詢問總統是否有打電話給蘇貞昌請他休息,蔡總統表示,「不是要讓他多休息一下,而是要強迫休息啦。」總統說, 今天有特別打電話給蘇貞昌,請他多休息,會再打電話表達關心。

媒體詢問蔡總統的競選搭檔、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曾主張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蔡總統說,希望陳水扁在保外就醫階段,能保重自己身體,讓外界不必太擔心陳水扁的身體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