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亞軒吳芳嫻聯手 奪海碩女網賽女雙冠軍

台灣網球女將李亞軒(圖)圖片來源:中央社

上一次海碩女網賽由地主組合拿下女雙冠軍,已是 2014 年詹詠然與詹皓晴這對詹家姊妹,李亞軒與吳芳嫻則是相隔 5 年後,首組在海碩女網賽奪冠的地主組合。

台灣網球女將李亞軒與吳芳嫻,今天在 2019 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女雙壓軸決賽,不受首盤領先遭對手逆轉的打擊,靠著接下來連追 2 盤,最終以 4 比 6 、 6 比 4 、 10 比 7 擊敗大會第 2 種子、斯洛維尼亞女將賈柯波維琪(Dalila Jakupovic)與蒙特內哥羅的科維妮奇(Danka Kovinic),合拍後首度拿下海碩女網賽女雙冠軍。

總獎金 12.5 萬美元(約新台幣 383 萬)的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最終決賽,李亞軒與吳芳嫻首盤浪費 4 比 2 領先,反遭對手連拿 4 局,先以 4 比 6 棄守。

次盤李亞軒和吳芳嫻火力全開,開賽就連下 4 局,看似勝券在握,不料對手再次展開反撲,又連趕 3 局追上。

所幸關鍵時刻,李亞軒和吳芳嫻沒有亂了手腳,接下來兩次發球局都穩穩保住,以 6 比 4 扳回一成,也把戰線拖入最後的決勝盤。

決勝盤超級搶 10 ,雙方共 6 度打平,在 7 比 7 平手之際,李亞軒和吳芳嫻沉著應戰,成功連搶 3 局,順利以 10 比 7 淘汰對手,首度在海碩女網賽女雙登頂稱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