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房產爭議 陳其邁:把話說清楚誠實是上策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房產議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指出,選總統就是要接受檢驗,誠實是上策,要把話說清楚,不要越說越糊塗。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蘇巧慧,今天舉行樹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陳其邁等人均到場站台,力挺蘇巧慧「留國會」。

會前陳其邁被記者問到,韓國瑜日前被爆購買南港豪宅,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雖然上週公布韓國瑜夫婦買賣房產詳細資訊,但外界質疑有少報坪數等情形。

陳其邁說,台北市的房子假如少報一坪,可能就會差到新台幣 100 萬、 200 萬元,以南港豪宅為例,房子若少報一坪,大概就會差到 90 萬元、 70 萬元,他認為「這似乎是要隱匿財產現值,大可不必」。

陳其邁強調,選總統就是要接受檢驗,誠實是上策,這種逃避,不面對問題,甚至只是交差了事,恐怕很難對選民有所交代,韓國瑜應該還是要把話說清楚,不要越說越糊塗。

談到今天特別到新北市幫蘇巧慧站台,陳其邁說,她非常認真,「一屆抵三屆、三年勝十年」,也是新北市的明日之星。

陳其邁表示,蘇巧慧在立法院推動很多重大法案,也爭取很多行政院重大預算,代表她的溝通協調能力非常優秀,「我是打從心底佩服她」,尤其最難能可貴的是,蘇巧慧非常謙虛,雖然她有一位很出名的父親(行政院長蘇貞昌),但是她完全靠自己的能力,贏得很多黨團成員的尊重,甚至在野黨的立委也對她非常佩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