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擔任蔡總統全國競總主委 陳建仁:義不容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副手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英德配」角逐 2020 總統大選,並由副總統陳建仁出任全國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副總統說,「我義不容辭」。

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總統連任辦公室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副手人選,蔡總統、賴清德、陳副總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共同出席。

陳建仁致詞時表示,在 4 年前副總統參選人記者會上,他曾經說,學術研究是他是一生最喜愛的工作,從事公共服務只是階段性任務和使命,就像在 SARS 期間他擔任衛生署署長一樣。

陳建仁表示, 4 年前,太太和女兒曾為他祈禱,感受到天主在召教他,要他成為世上的光、地上的鹽。他應該像蠟燭燃燒自己、點亮台灣,像鹽一樣融化自己,使台灣人民生活更加有品味。他也深信,在蔡總統的領導下,未來台灣會更好。

陳建仁說,在全國選民支持下,蔡總統和他順利當選,執政以來,台灣已經從多年的衰退中,順利走回正確的道路上,也完成很多亮眼的改革成就,雖然已經有很不錯的成績,但有很多施政計畫還需要繼續進行,才能更完美。

他說,今年 3 月他向蔡總統表達,希望他的階段性任務明年告一段落,讓蔡總統組成最強的組合,現在最理想、最強而有力,且人民最期盼的最強組合已經完成了。

陳建仁表示,蔡總統邀請他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我義不容辭」,他要與民進黨同志及努力捍衛台灣主權、維護民主自由的夥伴,一起爭取全國人民支持,讓蔡總統勝選、國會過半,讓台灣的世世代代都擁有自由、民主、法治、人權、繁榮及和平的美麗國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