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高宇杰將質疑轉化為表現 吸取大量經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以第 5 名作收,陣中年僅 22 歲的捕手高宇杰成為大黑馬,不但蹲捕表現沉穩,打擊也有發揮,他將被質疑的難過,轉換為場上表現,也透過 12 強吸取大量經驗。

這次台灣隊陣容由資深球員胡金龍、王勝偉、林哲瑄、林泓育等人,帶領眾多年輕球員,其中來自中信兄弟的捕手高宇杰僅 22 歲,台灣隊 12 日擊退韓國的比賽,高宇杰不但引導先發投手張奕繳出好投,也打回球隊第 1 分。

台灣隊今天交手澳洲隊,高宇杰 2 度在一壘有人時敲安打,王威晨在之後也都敲安打,送回分數。他賽後表示,這次 12 強打擊有好表現,要感謝打擊教練曾豪駒,「跟我討論打擊動作的問題,重心壓低,也叫我把球打紮實,不要想打大支的。」

高宇杰是這次 12 強名單的大黑馬,旅美捕手張進德遞補入選時,林祐樂被替換,高宇杰也受到不少質疑。他說:「雖然心裡會難過,但上場就是要有成績、要有表現,把自己該做的做好,這次打 12 強對我很有幫助。」

高宇杰表示,透過 12 強吸收很多經驗,不管是在場上輔助投手,或是場下團隊緊緊相扣的感覺,「剛進來職棒半年就能有這種比賽可以打,我每一場都很珍惜、每一場都很盡力。」

每次比賽前一晚,全體開完情蒐會議後,捕手教練劉家豪、捕手群及投手都會留下來討論到很晚。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會議,高宇杰說:「每天開會都有一些沒聽過的經驗,教練、阿德(張進德)、小胖賢拜(林泓育)他們講出來的東西,都是我之後能夠跟自己投手溝通的方式。」

談到 12 強賽最印象深刻的畫面,高宇杰指出,是對韓國隊打下第 1 分的瞬間,透過幾場比賽,自信心也大幅提升,他說:「我有表現出來,覺得很滿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