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芬蘭擊敗列支敦斯登 隊史首晉歐國盃會內賽

圖片來源:UEFA EURO 2020 Twitter

2020 歐洲國家盃(Euro 2020 )資格賽,芬蘭今天在家以 3 比 0 擊敗列支敦斯登,隊史首度在國際主要賽事晉級會內賽;瑞典也因擊敗羅馬尼亞取得明年歐國盃會內賽門票。

芬蘭隊圖奧米寧(Jasse Tuominen)第 21 分鐘首開紀錄,效力英超諾維奇城(Norwich City)的前鋒普基(Teemu Pukki)梅開二度,讓赫爾辛基的地主球迷在比賽結束哨音吹響後欣喜若狂,芬蘭隊也以J組分組第二晉級會內賽。

J 組龍頭義大利則輕鬆寫意 3 比 0 擊敗波赫,締造球隊一波 10 連勝,阿瑟比(Francesco Acerbi)、因西涅(Lorenzo Insigne)與貝拉蒂(Andrea Belotti)都為義大利進球。義大利去年創下 1958 年以來首度未能打進世足會內賽的難堪紀錄後,現已逐漸觸底反彈。

F組的瑞典作客 2 比 0 擊敗羅馬尼亞,連續 6 度晉級歐國盃會內賽,也把羅馬尼亞淘汰。貝治(Marcus Berg)與奎森(Robin Quaison)上半場進球,幫瑞典穩坐F組第二,僅次於西班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