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卓榮泰:站在台灣立場 希望藍不分區改弦更張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出席桃園市立委鄭運鵬競總成立大會說,站在台灣最高的立場,希望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要改弦更張,為台灣國安及未來做更深層的考量,別讓對手有機可乘。

國民黨 13 日公布不分區名單,引發黨內反彈,昨天下午召開臨時中常會,整份名單微調,前 15 名安全名單備受關注,第 1 名改列現任立委曾銘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從原本的 10 名往後退至 14 名。雖然較具爭議的前立委邱毅退出,但退將吳斯懷仍保留列第 4 。

卓榮泰表示,自從民進黨提出不分區名單後,其實自己一直在等待、接受跟反省社會給的各種批評與意見。只有接受這樣的批評意見,才能在往後做更好。

他進一步指出,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會來定案他們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選,其實站在競爭政黨立場,自己也希望國民黨維持現在的名單,可是站在台灣最高的立場,自己希望國民黨要改弦更張,為台灣的國家安全跟未來做更深層的考量。

卓榮泰強調,無論如何,如果沒有辦法阻止國民黨的「第四名」進到立法院,那未來是非常危險。所以希望國民黨朋友們以台灣為重,以人民為重,好好思考,不要讓對手有機可乘。

他也提醒,台灣競爭對手在對岸,他們非常看重這次選舉,因此他也誠懇呼籲台灣內部應該要團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