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楚瑜:劉宥彤蔡沁瑜絕不是親民黨不分區前兩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傳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蔡沁瑜列入親民黨不分區立委第 1 、 2 名,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接受專訪時說,這兩人都與他和親民黨有淵源,他們絕對不是前兩名,表示目前都還在協調。

宋楚瑜今天接受年代電視台「新聞面對面」專訪,談論參選 2020 以來包含郭柯合作、不分區立委名單及香港問題等議題。

由於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傳出可能參選 2024 總統,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詢問宋楚瑜,有沒有可能 2024 年將親民黨交給郭台銘運用?甚至成為參選總統的門票?

宋楚瑜說,他去年就跟黨內同志說過,他已經一把年紀,不能永遠主持親民黨黨務;親民黨曾希望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好好交換意見,所以他也接受台北市府顧問頭銜;不過,柯文哲後來有其他考量,所以就去組黨,他盼跟民眾黨不會成為競爭對手。

談及 2024 是否把親民黨交給別人,宋楚瑜說,園地是公開的,坦言不排除跟郭台銘或柯文哲合作,但他絕對不希望親民黨這團體,變成某些人到中國騙吃騙喝的招牌,「至少我相信郭董事長,不需要到中國上去騙吃騙喝」,所以不排除他。

主持人謝震武追問,若親民黨與郭台銘合作,不分區將是黨的意念遂行,詢問親民黨不分區一、二名是否是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

宋楚瑜明確表示,絕對不是第一、二名,但笑說自從他宣布參選後,親民黨最近形勢大好,不分區名單還要調整,「對不起,擠爆了,太擠了」;他不去揣測不分區名單,但直言絕對比原來預測好,外界都說親民黨會泡沫化,但現在好像這狀況變成其他政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