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碩女網賽晉4強 巴波斯在台締造13連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匈牙利網球女將巴波斯今天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 8 強賽,以 6 比 4 、 4 比 6 、 6 比 3 勝出,闖進 4 強,將在台灣出賽連勝紀錄推進至 13 場。

女單世界排名第 104 名的巴波斯(Timea Babos)曾在 2015 年海碩盃、 2018 WTA 台灣公開賽女單封后,而雙打排名更曾高居世界第一,月初則剛完成 WTA 年終賽女雙 3 連霸。

台灣堪稱是巴波斯的「幸運地」,先前台灣參加兩大比賽奪冠,已累積 10 勝,不過巴波斯再度來台參加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海碩盃,首輪大戰 3 局才脫穎而出,次輪則以直落二扳倒澳洲女將桑德斯(Storm Sanders),今天遭遇到排名第 291 名的英國女將拜恩絲(Naiktha Bains)。

巴波斯開賽連保帶破,一度取得 3 比 0 領先,但拜恩絲盤中回破,雙方隨後再度戰成 4 比 4 平手,巴波斯靠著盤末破發得手,以 6 比 4 先下一城。

巴波斯次盤未能乘勝追擊,發球局兩度失守,讓對手逮到機會,以 6 比 4 扳平戰局。

巴波斯決勝盤複製首盤戲碼,頭尾兩度攻破對手發球局,以 6 比 3 勝出,拿下在台灣出賽的 13 連勝, 4 強賽對手將是保加利亞女將托莫娃(Viktoriya Tomova)。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