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棒亞錦賽 台灣一分銀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中國中山舉行的第 2 屆亞洲女子棒球錦標賽決賽,台灣隊以 1 比 2 敗給衛冕的日本隊,連續兩屆獲得亞軍。

今年的亞洲女子棒球錦標賽共有 8 隊參賽,預賽分為兩組,各組前兩名晉級複賽。台灣隊在預賽連續擊敗韓國、香港與菲律賓晉級,但在複賽以 1 比 16 慘敗給日本,再以 15 比 0 輕取香港,排名第 2 ,取得今天在冠軍賽再戰日本的爭冠機會。

台灣隊今天派出謝鈺瀅先發,表現出色,僅被日本隊敲出 6 支安打,送出 4 次三振,可惜在 3 局下連續對日本藤原和那子與山中陽奈乃投出保送,再被 3 棒的小櫃莉央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失掉兩分。

落後的台灣隊在前 3 局完全沒有攻勢, 4 局上一出局後,宋智瑄、曾琪與黃巧芸連續安打攻佔滿壘,接著謝鈺瀅選到保送擠回一分,可惜台灣隊面對日本投手小野寺佳奈就只敲出這 3 支安打,攻勢受挫,以 1 分飲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