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弘前市副市長來台 新竹家扶中心獲贈蘋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弘前市副市長鎌田雅人今天到新竹大遠百出席「弘前市特色物產展」,代表弘前市捐贈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青森土岐蘋果給新竹家扶中心,盼讓弱勢家庭感受到來自日本的關懷。

新竹大遠百與日本弘前市政府、弘前市物產協會、弘前觀光協會合作, 11 月 14 日至 12 月 1 日舉辦「弘前市特色物產展」,鎌田雅人等人特地從日本來台,今天下午出席物產展開幕活動。

鎌田雅人表示,日本青森蘋果已有 140 年的歷史,去年共從日本外銷 3 萬噸至海外,大部分銷至台灣,此次除了於「弘前市特色物產展」展售外,也準備 108 顆青森土岐給新竹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來自日本的關懷。

此外,遠東百貨商品本部副總經理劉志成也代表公司捐贈 100 份知名沐浴旅行組給新竹家扶中心孩童們,代表受贈的孩子們看到香甜蘋果與實用沐浴旅行組,均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

新竹家扶中心主任沈俊賢表示,感謝日本弘前市、企業捐贈水果與日用品,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可以品嚐到來自日本的香甜蘋果,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盼未來能有更多單位、企業能夠持續伸出援手,幫助弱勢孩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