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張進德抽筋退場遭美國逆轉 續為下一戰準備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複賽台灣隊今天以 2 比 3 不敵美國隊,不過捕手張進德引導吳昇峰繳出好投,因抽筋退場後台灣隊被逆轉,張進德表示,很可惜,但晚上仍會持續看情蒐,為明天準備。

先發投手吳昇峰今天與捕手張進德搭配,繳出 6.2 局飆 7 次三振、失 3 分的優質先發。不過 7 局下 2 出局後,張進德因抽筋臨時退場,捕手換上高宇杰,接著就被美國隊轟出逆轉 2 分砲。

談到抽筋的狀況,張進德表示,在退場前 2 個打席,其實就有一點快要抽筋的感覺,「腳一下去就知道準備要抽筋了,下一個打者三振後很不舒服,真的伸不直,雖然還想繼續蹲,但沒辦法站起來,會影響到阻殺,下面還有宇杰,我相信他準備好了」。

雖然高宇杰一上場,吳昇峰就被敲 2 分砲,不過張進德和高宇杰說:「沒辦法就是剛好失投,這沒辦法控制,也不知道打者要怎麼樣,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張進德也稱讚今天的搭檔吳昇峰,「真的投得很好,昨天的討論對今天有很多幫助,比賽前半段狀況都在討論之中,有好表現我不意外,因為他真的準備好了,為他感到開心,只可惜失投球造成全壘打」。

台灣隊明天交手澳洲隊必須奪下勝利,張進德表示,回飯店後一樣會持續看情蒐影片,了解打者習性,「為明天做準備,全力拿下來,沒有別的想法」。

張進德表示,抽筋的狀況賽後已經好多了,「不過身體還是有點要抽筋不抽筋的感覺,有點脫水,其實這種狀況亞錦賽開始就已經出現,太想贏了,比較緊繃一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