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複賽仍有機會上場 江少慶:隨時準備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錦標賽台灣隊投手江少慶雖已在 11 日複賽首戰投過,但明天對澳洲隊、 17 日季軍戰或冠軍戰仍有機會上場投球。江少慶表示,這幾天已恢復得差不多,會隨時準備好。

效力美國職業棒球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 3A 的江少慶和隊友張奕是台灣隊「雙王牌」先發,先在預賽首戰對波多黎各繳出 6 局失 1 分好投,複賽對墨西哥先發投 5.2 局僅被敲 3 支安打,失 2 分。

江少慶今天表示,這幾天一直都有按摩、伸展,除吃飯以外,幾乎都待在飯店休息,一直保持在能比賽的狀態,「我在台灣預賽時就有準備每場都能下去,隨時準備好,等教練安排」。

台灣隊接下來的複賽賽程都在東京巨蛋,這是江少慶首次造訪,但曾在韓國高尺巨蛋比賽過的江少慶說:「這裡比較寬敞、舒服,也比較亮一點,野手接飛球可能要比較注意,昨天練球時有站在投手丘後方,模擬和打者對決的視覺,因為每個場地距離都有些不同。」

談到張奕,江少慶說,「他真的很厲害,尤其去年才棄打從投,天賦、實力都有」;其實江少慶高中時也是野手,直到旅美後才專職投手。

12 強賽已繳出 2 場好投的江少慶說:「一次一次國際賽都會讓經驗和實力更成熟,經過這次國際賽洗禮,我有很大的成長,希望能持續到明年球季,再努力一點升上大聯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