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複賽台灣隊出戰美國 先發吳昇峰:會拚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賽複賽場場關鍵,台灣隊今天即將交手美國隊,推出側投吳昇峰先發,對上美國隊 24 歲先發右投丹西,這是吳昇峰在 12 強賽首度亮相。他說,會用盡全力投球。

目前超級循環賽戰績依序為墨西哥隊 3 勝 1 敗、日本隊 3 勝 1 敗、韓國隊 2 勝 1 敗、台灣隊 1 勝 2 敗、美國隊 1 勝 3 敗、澳洲隊 1 勝 3 敗;戰績前 4 名,才有機會打 17 日的冠軍戰或季軍戰。

台灣隊於今天台灣時間上午 11 時,將在東京巨蛋交手美國隊,推出來自合庫隊的側投吳昇峰先發。這是吳昇峰台灣於 12 強賽首次出賽,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因此,他說,「會用盡全力丟球,死也要死在投手丘上,當然是投愈久愈好,再交給後面的投手」。

台灣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會選擇吳昇峰先發,主要是看他在牛棚、其它國際賽都投得滿準,「像前幾場江少慶、張奕,特色就是準,吳昇峰的球種也比較多變化,加上側投是優勢,是這樣的考量,就看他到底能走多遠」。

除了前 2 場比賽已經先發過的江少慶、張奕,此戰台灣隊所有投手都會在牛棚待命,包括也還未在 12 強賽亮相的側投黃子鵬,以及在預賽第 3 場對日本時出賽的胡智為、廖乙忠。

已累積 3 敗的美國隊派出 24 歲右投丹西(Parker Dunshee)先發,他來自運動家 3 A,本季出賽 26 場,拿下 6 勝 7 敗,防禦率 4.36 。丹西在 12 強賽僅出賽過 1 場,預賽對戰多明尼加隊時先發,投 2.1 局被敲 1 支安打,送出 3 次三振,失 2 分非責失。

美國隊只要再吞下一敗,就無緣在 12 強賽拿下奧運門票。總教練布羅西亞斯(Scott Brosius)昨天說,「進到超級循環賽的隊伍都有一定的競爭力,因此,每一場比賽都很艱難,希望補足不足的地方,打出更好的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