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香港律政司長訪英 遭抗議者包圍嗆殺人犯

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今天在倫敦出席講座,遭到數十名示威者包圍並大嗆「殺人犯」。據稱她在混亂中跌倒,遭工作人員護送離開。她隨後發布聲明表示已向倫敦警察報案。

鄭若驊傍晚在倫敦參加特許仲裁師公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Arbitrators)舉辦的講座。有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民眾在網路號召,要身穿黑衣、帶著標語到現場去「歡迎鄭若驊」。

從網路上影片可見到,鄭若驊在前往會場時遭到大批示威者包圍,並用廣東話咒罵她「殺人犯」、「可恥」等,場面十分混亂。據稱她在混亂中跌倒,隨後被工作人員護送離開。

香港律政司隨後發布聲明表示,鄭若驊在倫敦前往一活動場地途中遇襲,「司長嚴厲斥責該等暴徒令其身體受到嚴重傷害。她已即時向倫敦警察報案,並要求當地警方嚴肅跟進將兇徒繩之於法」。

聲明指出:「司長嚴詞批評任何形式的暴力及極端主義,假借追求政治為名剝削他人的合法權利,此等行為對香港以致任何一個文明地方均是百害而無一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