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奧地利桌球公開賽 陳建安莊智淵男雙過頭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與陳建安今天在 2019 奧地利桌球公開賽男雙會內賽首輪,以 3 比 0 橫掃英格蘭組合金克霍爾(Paul Drinkhall)與華克(Samuel Walker),順利搶進 8 強。

2019 奧地利桌球公開賽是世界巡迴賽頂級白金系列的最後一站,其中台灣男雙包括莊智淵與陳建安,以及林昀儒與「山豬」廖振珽,都直接取得會內賽資格。

莊智淵與陳建安曾在 2013 年聯手拿下世界桌球錦標賽男雙冠軍,兩人這次在奧地利男雙首輪,全場僅用不到 21 分鐘,就以 11 比 9 、 11 比 7 、 11 比 9 ,撂倒對手拿下晉級門票。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女單一姐鄭怡靜的「黃金混雙」,今天則大爆冷門,兩人以 6 比 11 、 6 比 11 、 7 比 11 直落三,不敵從資格賽晉級的白俄羅斯組合坎尼(Aliaksandr Khanin)與崔葛洛絲(Daria Trigolos),首輪提前止步。

林昀儒與鄭怡靜的「黃金混雙」世界排名高居第 3 ,本季共摘 3 座冠軍,包括年初的阿曼公開賽,以及香港公開賽與白金系列的中國公開賽,另有 4 站打進 4 強,沒想到首戰就意外輸給排名第 103 的白俄羅斯組合。

混雙爆冷出局,林昀儒休息片刻再轉戰男雙也出狀況,他和搭檔廖振珽的「林廖配」,首役遭遇日本組合森薗政崇與吉村真晴,前兩局雙方先以 1 比 1 打平,接下來「林廖配」一口氣以 9 比 11 、 6 比 11 連丟兩局,最終以 1 比 3 飲恨出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