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誤以為蔣萬安是国民党的清流?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知道不少人覺得蔣萬安很帥,學經歷又好,而且還姓「蔣」,我們也都清楚他三年後會代表国民党選台北市長,沒有意外是躺著選就上。

但你們真的知道蔣萬安在任內支持哪些及阻擋哪些法案嗎?我能肯定絕大多數的人都跟我一樣——I Have No Idea——因為投完票後就沒我們的事了,對吧?

昨晚哪篇文讓一些人「誤以為」蔣萬安是国民党內的清流,竟然對幹党意支持香港人,其實沒有,蔣萬安掛著中国国民党党徽的那天,他的意識形態就不會改變,看他在立法院做的事就知道。

政治不用太嚴肅,但也不能隨便,我們要檢視一位立法委員表現如何,是要看他在立法院的表現,而非靠一篇臉書發文。

法案三讀通過要改得多數支持,臉書發文小編按一下就能刪除!

我當然很希望蔣萬安是真的發自內心撐香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更批判一国兩制的失敗。

但 2020 這一場選舉不是選總統而已,是選出一位能對抗共產黨武力侵略的三軍統帥;不是選立法委員而已,是選出一群人反抗紅色滲透,透過法律保護台灣人民的護國使者。

在這選區的朋友,蔣萬安躲過兵役才返台,而吳怡農則是選擇加入中華民國特戰隊,且還投書國家安全及軍事國防策略到國外媒體。

誰真正愛國言行一致捍衛中華民國臺灣?請把票投給吳怡農 ,我們的立法院需要他來守護大家。

圖片來源:陳嘉行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