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隊東京巨蛋練球 選手適應白色屋頂光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賽今天為官方練球日,台灣隊明天起要在東京巨蛋進行賽事,練球時選手先適應場地,比較要注意的是,由於東京巨蛋屋頂是白色,加上中午會更亮,接飛球時要特別注意。

台灣隊前 2 場複賽對墨西哥及韓國皆是在千葉 ZOZO 球場,明天開始交手美國、澳洲隊則是在東京巨蛋,今天練球也是在東京巨蛋進行,選手先在球場適應燈光、草皮等。

捕手林泓育表示,今天球隊主要是先來適應,了解可能發生的狀況,因為東京巨蛋的屋頂是白色,與球的顏色相似,加上燈光影響,接飛球時判斷要特別注意;至於這邊的人工草皮,林泓育認為和千葉差別不大。

王柏融效力於日職火腿隊,之前在中職時也來打過幾次交流賽,他指出,「在這裡算滿熟悉的,今天也滿亢奮的,因為可以整隊一起來這裡打比賽」;對於東京巨蛋的特性,他表示,這裡人工草皮較軟,白天時屋頂會比晚上更白。

隊長胡金龍則說, 2006 年第一屆 WBC 經典賽時有在東京巨蛋比賽過,球場沒有什麼變,不過還要適應一下,因為明天和美國隊是打午場賽事,「這邊屋頂中午會亮一點,跟球要跟到最後」。

台灣隊將交手美國隊,胡金龍認為,這次美國隊是一支滿年輕的球隊,天分都很好。他也表示,目前狀況不好不壞,維持平穩比較重要,「穩紮穩打,看什麼樣的比數,就做什麼樣的攻擊,設定策略,不會追求全壘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