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複賽台灣戰美國 先發吳昇峰會用盡全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複賽,台灣隊明天要與美國隊交手,預計派出側投吳昇峰先發。吳昇峰表示,目標是完成一場好比賽,明天將是在 12 強賽中唯一的登板,會用盡全力丟球,對戰美國會盡量把球壓低。

台灣隊目前在超級循環賽戰績為 1 勝 2 敗,明天交手美國隊的比賽相當關鍵,推出側投吳昇峰先發。總教練洪一中指出,比賽場地東京巨蛋因為順風的關係,長打會比較多,投手要特別小心,因此派出側投,「這個出手角度比較容易製造滾地球。」

吳昇峰是業餘合庫隊的投手,因為去年雅加達亞運對韓國繳出好投,一戰成名,此次入選 12 強賽,首次亮相就是明天對美國的關鍵戰役。吳昇峰表示,一直都處於備戰狀態,會多看一些情蒐影帶,增加印象,「不到 24 小時即將要比賽,不用思考太多,盡量冷靜。」

洪一中表示,其實在台灣打完預賽就想好複賽大致投手安排,預定要讓吳昇峰先發對美國。吳昇峰則說,總教練是在抵達日本時告知要對美國先發,「終於輪到我了,這是我第一次登板,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上場機會,按照天數來說,後面的比賽來不及。」

因此吳昇峰說,明天會用盡全力投球,「我命只有一條,要死也要死在投手丘上,當然是投愈久愈好,再交給後面的投手。」

對於美國隊打者,吳昇峰指出,陣中有 6 個美國百大新秀,是 3 A明星隊,「力量、體型不用多說,只要球路偏高就留不住,盡量球路壓低,我不像雙王牌(江少慶、張奕)球速這麼突出,性質不一樣,按照自己的方式在場上應對。」

吳昇峰表示,目前並不會感到特別興奮,也不會緊張,只想完成一場好比賽,「我們有機會把韓國排除在奧運之外,贏韓國大家很開心,拿下奧運資格我想會更開心,球迷會更多,包括來關注我們業餘。」

台灣隊今天在東京巨蛋練球,也是吳昇峰第一次踏進這座球場,他笑說:「是小學生遠足的心態,哇,原來這就是東京巨蛋,至少我有來過底下的休息室,但明天是很重要的比賽,投完可以慢慢看,先把明天做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