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國民黨的一國兩制代言人

圖片來源:王定宇 臉書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昨天大勢底定。「亮點」有主張港警殘暴有理的葉毓蘭、主張朝拜五星旗沒錯的吳斯懷、主張用武統消滅台獨的邱毅,其實還有一個人大家沒注意到,車宜靜。

車宜靜是葛永光的太太。葛永光擔任過監察委員,而且就在監委任內宣揚「一國兩制」。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2010 年 3 月 27 日,剛成立幾個月的「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在政大公企中心舉辦一國兩制的現況與兩岸關係之發展研討會。葛永光以監委的身分出席,還說「一國兩制」要有新想法,台灣社會的接受度才會高。

強調應該在文化上促進中國認同,先達成經濟、文化統合,才來談政治統合。

直到今年,習近平定調台灣必須接受一國兩制後。葛永光馬上出來當習近平的傳聲筒,附和說台灣應該與中國探索一國兩制最佳方案。

另外令人髮指的是,葛永光曾因部分政府出版品直稱「台灣」、「中國」,就在 2014 年 1 月糾正行政院,當時的行政院長還是江宜樺喔!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