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稱62歲一定會買房理財 韓國瑜庶民形象重挫15日公布房產買賣資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 15 日將召開記者會公布所有房產買賣資料,大家也可以對照他向監察院申報的資料,會誠實向社會大眾交代。

韓國瑜日前遭週刊爆料購買南港豪宅,近日媒體又爆料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閨密有買內湖工業宅,其中有一位李姓屋主更可能是李佳芬。

韓國瑜上午在國民黨中央公布競選主視覺「藍天再現,台灣 UP」,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大家都很關心房子的問題,他今年已經 62 歲,一定會買賣房子、理財,他將在明天記者會一次公布房產買賣資料,大家也可以對照他向監察院申報的財產,會誠實向社會大眾交代。

至於日前以「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形容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賴配」不能齊心,引發爭議一事,若大家認為武大郎跟潘金蓮的形容不適合,他願收回。

有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反彈,韓國瑜說,其中有幾位不分區立委學經歷都很好,且很有貢獻,具有亮點;不過他也坦言,不分區名單他不是每一個人都認識,有一些不認識的也不好評論。

韓國瑜上午公布競選主視覺為「藍天再現,台灣 UP」,韓國瑜解釋說,主視覺是用國旗的顏色為設計,U中間有台灣的形狀,代表每一個人心中都熱愛台灣;P 旁邊則有一個箭頭形狀,代表穿雲箭,台灣必須要翻轉、提升,有向上的力量,台灣不能忘記世界,世界也不能忘記台灣。

韓國瑜說,UP 的目標就是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藍天再現、台灣 UP。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