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民主黨初選大爆棚 傳前麻州州長成參選第18人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OpenClipart-Vectors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前麻薩諸塞州州長派屈克(Deval Patrick)告訴民主黨高層,他計劃本週參選 2020 年總統大選,讓已經人滿為患的選戰再添一人。

派屈克考慮參戰的消息凸顯民主黨競選易變的本質,並在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也考慮參選之際傳出。若派屈克確定投入選戰,他將成為參加 2020 年民主黨初選的第 18 位參選人。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派屈克是其中一名非裔美國人州長,曾在 2007 年至 2015 年擔任麻州州長,預料在新罕布什爾州完成初選登記前,將先透過推出影片展開競選。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援引兩名知情人士表示,他明天會宣布參選,並說去年 12 月排除參選的派屈克對這個決定感到後悔。

他的參選也顯現民主黨中間派的焦慮,擔心像華倫(Elizabeth Warren)及桑德斯(Bernie Sanders)等參選人的左翼政策會破壞民主黨打敗川普的機會。

億萬媒體大亨彭博昨天搶先一步加入戰場,他在阿肯色州完成登記,他 4 天前也在阿拉巴馬州登記參選。這兩州的初選登記時間都較早結束,而派屈克則錯過在這兩處開跑的機會。

專家認為,彭博一旦參選,將會傷害現在聲勢看好的前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

派屈克較晚進入選戰會產生的影響尚且不明,現在離最早舉辦初選的愛阿華投票剩不到 3 個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