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片風暴過後導演訪台 揭心中最佳復仇方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國導演史凡塔迪肯今天隨新片「風暴過後」來台參加金馬影展。這部片從一場性侵發展出一段驚悚復仇,但導演笑說,這不是一個復仇故事,「因為最棒的報復,是你要過得更好」。

曾以前作「艾瑪的禮物」(Emma’s Bliss)在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獲得首獎的德國導演史凡塔迪肯(Sven Taddicken),今天帶著他的第 5 部電影「風暴過後」(The Most Beautiful Couple)抵台,下午在台北出席金馬影展舉辦的媒體茶敘。

「風暴過後」描述一對年輕教師愛侶一起到地中海度假,卻遭到 3 名年輕人攻擊,女主角甚至遭到性侵。恩愛的他們走過這場打擊,仍希望繼續在一起,卻在 2 年後又遇到當時的性侵犯,使他們的感情再掀風暴。

「風暴過後」因一場性侵,使原本的美好假期發展成一場驚悚、後座力強大的復仇故事,結局更是震撼人心。但史凡塔迪肯在茶敘上表示,他不認為這是一個報復故事。

史凡塔迪肯表示,「風暴過後」想探索的是人在受到傷害後如何獲得療癒,走出傷痛。他笑說:「最棒的報復,是你要過得更好。」

史凡塔迪肯前作雖曾在台灣獲獎,但這卻是他首次訪台,他說台灣至今一共發行了 3 部他的作品,他一直對台灣心存感激,也希望有機會訪台,終於在金馬邀請下成行。

史凡塔迪肯過去在亞洲只造訪過日本與南韓,此行對台北充滿好奇,還帶了旅遊手冊,他並表示,在台北的這幾天,打算靠雙腿來逛逛這座城市。此外,他也希望看看台北的郊外,「聽說溫泉、故宮很有名」。

「風暴過後」今明 2 天在金馬影展放映,史凡塔迪肯也將出席映後座談。這部片也由台灣片商代理引進,將在 12 月 13 日於全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