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得獎的是這一幅

看似受驚嚇的魚、害羞的熊、嘲笑別人的貓頭鷹和鳥類,這些在不對時間出現在不對地點的怪表情怪動作都是今年度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亮點。今年得獎照片的主題為「掠食的是…」。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些都是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的決賽入圍者,但這張獲獎照片的主題,大家可以想像它並沒有那麼好笑。

史肯納(Sarah Skinner)在波札那共和國(Botswana)拍下這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一頭小獅子「正在玩耍」。

史肯納說,這頭小母獅「在獅群中茁壯」,史肯納也「鼓勵所有人一起來」,盡大家所能保護野生動物,「如此一來,未來世代才能像我在我的職涯一樣享受他們(的存在)」。

進入今年決賽的參賽者共計 40 位,這個獎項的目的是要透過野生動物輕鬆有趣的一面,傳達正面訊息,喚醒各界重視他們的存續及對環境的保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