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陪同賴品妤參香拜票 蔡英文讚「有經驗的新生代」

圖片來源: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3 日)傍晚抵達新北市汐止區,與立委候選人賴品妤一同赴展德宮參香,隨後更走進秀豐市場與在地攤商熱情問候,民主進步黨中常委沈發惠、新北市議員周雅玲、張錦豪也現身陪同。蔡英文一到現場,鄉親熱情歡呼不斷,市場攤商熱情送上菜頭、蒜苗祝賀「凍蒜」、「好彩頭」,就連對街也擠滿支持者,就是要向蔡英文說聲加油。

攤商熱情送上菜頭、蒜苗祝賀「凍蒜」、「好彩頭」。
圖片來源:賴品妤團隊 提供

總統蔡英文表示,從 2010 年投入選舉開始,不論是選新北市長還是選總統都有來汐止,在下班時間看到這麼多人到場支持,感到很開心。再兩個月就要投票,相信大家都準備好在最後的階段走出來,把所有的票都爭取到,在明年 1 月 11 號拿到最高的票、最漂亮的選舉結果,拜託大家支持蔡英文一票,賴品妤一票。

蔡英文也向汐止區的民眾力薦立委候選人賴品妤,蔡英文指出,賴品妤是有經驗的年輕新生代,不論是在國會還是處理社會、政治運動都很有經驗。昨天的棒球讓人感到驕傲,也讓大家看到台灣真的是英雄出少年,所以要給年輕人機會,讓賴品妤有機會接受歷練,將來就能撐起國家重要的責任。賴品妤很努力,在街口、路口、菜市場都可以看到她;蔡英文也囑咐賴品妤,「妳的任務就是在這裡的菜市場都要跑遍。」

「賴品妤是充滿理想的、改革的理念,請讓她代表汐止在國會裡面有一個改革、新的力量。」蔡英文說,汐止在地的需求,尤其是交通,也都交給賴品妤在國會替我們爭取,相信大家都會跟賴品妤一起合作,一起組成團隊,讓汐止在國會有最好的代表,也再給蔡英文四年,讓她繼續做總統,汐止有的需求我們都會認真爭取、認真處理。賴品妤做大家的代言人,進入立法院後「汐止」兩字一定會變得十分響亮。

獲總統蔡英文肯定與鼓勵,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笑開懷。
圖片來源:賴品妤團隊 提供

蔡英文表示,三年多來,執政團隊認真、用功,也貼近民意,現在所做的每件事人民都很有感。尤其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減稅,因為經濟有發展,國家收入增加,所以就讓全民來共享經濟發展成果。此外,也有長照 2.0 來照顧老年人,在社區、家裡有長照服務來照顧老人家,我們希望能夠持續增加預算,讓更多的老人家得到更好的照顧。執政開始的時候,只有 50 億的預算,逐年增加預算,明年預算達到 400 億。

另外幼兒照護與托育的部分,蔡英文提到,政府也照顧 0 到 6 歲小朋友,相關預算從 200 億元提高到 600 億元;蔡英文堅定地說,讓蔡英文繼續做總統,政府會繼續增加對小朋友的照顧,讓 0 到 6 歲小朋友能夠快樂、安全的成長,也讓年輕的父母可以減輕負擔,所以年輕人要敢生敢養,因為國家會跟大家一起養。

今年執政黨施政繳出佳績,蔡英文進一步表示,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在今年的第一季到第三季都是四小龍第一名,第四季也預期會是四小龍第一名,能有這樣的經濟表現,是因為過去三年的基礎打得好,而這個基礎會繼續讓台灣在未來幾年的經濟發展有持續的動能。現在很多人都投資台灣,因為台灣是最好的投資地方,台灣人民友善,擁有民主自由,政府有決心幫助投資人,這些投資潮,也會讓台灣的經濟越來越好。

蔡英文最後強調,再給蔡英文四年,台灣的經濟會越來越好、對老年人和小朋友的照顧會更好、國防會越來越強、民主自由會更多。結論就是投蔡英文一票、賴品妤一票、民進黨一票。她說,民進黨培養年輕世代,讓他們可以挑起未來國家的責任,把他們送進立法院,從現在開始總動員,一直到明年 1 月 11 日,我們一定要成功。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