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一段往事道出…難怪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力挺香港黑警

葉毓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到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擺上警察大學的退休教授葉毓蘭,就讓我想到某件我還在當立委助理時的往事⋯⋯

我的老闆因為在行政院時被警察打爆頭而一時聞名於台灣,事後也不斷追究著警察的責任,不論是在法律途徑上或是透過立法委員的權限範圍,每個會期都會以凍結或刪減預算的合理方式,要求警政署必須自行調查出當時的兇手,或是提交檢討報告,或是有相對應的改善措施。

葉毓蘭(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就在最後一個會期,即將被提名為新黨不分區立法委員的葉大教授在看到我老闆凍結警政署預算後投書一篇,痛陳我老闆明明跟警察間還有訴訟關係,應該要利益迴避,不宜審查警政署的預算,不然就是有公報私仇的嫌疑。先姑且不論這段話到底有沒有道理,讓我們看看葉毓蘭成為新黨不分區立委後的政見:「提升警察福利」、「方便警察執法」,很明顯就是朝著警政相關的議題著墨。

well,一個被警察打破頭的人來審查警政相關預算就會被說是公報私仇,要利益迴避;那一個曾經在警察大學擔任過教授,很多警察都是自己教出來的學生的人,居然可以宣稱自己要以警政為核心爭取進入立法院,這樣自相矛盾的話語已經夠讓我瞠目結舌。

直到看到她跟邱毅兩個人在廣告中拿著光劍揮舞,我才確切明白,這個人不是邏輯有問題,而是整個人都怪怪的。而現在,國民黨把這個腦袋不太好使,

每天只會偏袒執法過當或違法濫權的警察(甚至連香港黑警都力挺),曾經成為支持兩岸統一政黨不分區立委的人,提名為自己的不分區第一名,你們就知道國民黨的腦袋在想什麼了。

一想到這種人以後一定會在立法院跟沈智慧等人荼毒我們的眼睛,就覺得真是有夠悲哀。但一想到這樣的國民黨還是有將近一半的民眾支持或是不反感(加上認為藍綠真的一樣爛的民眾大概會超過一半吧),就更是覺得哀莫大於心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 劉家丞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