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邁阿密經文處與NBA熱火 舉辦台灣夜推廣觀光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推廣台灣觀光,讓更多美國民眾認識台灣,駐邁阿密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與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邁阿密熱火隊舉辦「台灣傳統夜」,宣揚台灣文化,提升台灣能見度。

熱火隊(Miami Heat)今天在邁阿密主場迎戰來訪的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在比賽開始前,熱火隊特別舉辦「台灣傳統夜」(Taiwan Heritage Night)活動。這是熱火隊第 3 次舉辦台灣夜活動。

為了讓現場球迷認識台灣,現場播放交通部觀光局製播的「讚!台灣」影片,介紹台灣高山神木、黑面琵鷺、太魯閣國家公園、溪頭竹林、合歡山等一系列台灣特有的動植物與自然景觀,呈現台灣的天然風光與美麗景緻。

不少到場看比賽的當地台僑與留學生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高喊 Taiwan Go Go Go,讓熱火隊主場充滿濃濃台灣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