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複賽墨西哥完封澳洲隊 奪下第3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棒球複賽今天澳洲隊和墨西哥隊在東京巨蛋交手的比賽,墨西哥靠著瓊斯、克拉克敲出全壘打,及投手群聯手完封,以 3 比 0 擊退澳洲隊,在超級循環賽取得 3 勝 0 敗。

墨西哥 1 局下靠著瓊斯(Jonathan Jones)敲出陽春全壘打,率先攻下分數; 4 局下克拉克(Matthew Clark)也轟出陽春砲後,裴瑞茲(Juan Perez)、瓊斯接連敲出安打,再攻下 1 分,終場墨西哥就以 3 比 0 擊退澳洲隊。

與昨天對戰台灣隊相同,墨西哥投手群此戰也發揮壓制力,先發投手維拉(Eduardo Vera)主投 5 局,被敲 4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送出 5 次三振,無失分,奪下勝投;後援投手巴列達(Manuel Barreda)、昆塔納(Adam Quintana)、撒拉斯(Noel Salas)都沒有被敲出安打,聯手完封對手。

墨西哥贏球之後,在超級循環賽已經取得 3 勝 0 敗,晉級機率大增,澳洲則是 0 勝 3 敗,台灣時間晚間 6 時在東京巨蛋將進行美國對日本隊的比賽,在千葉ZOZO球場則是由台灣隊交手韓國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