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7200豪宅》韓國瑜豪宅撇不清 國民黨冷飯熱炒蔡英文土地舊聞

圖片來源:奉命刑事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週刊爆料失業期間大手筆購入 7200 萬南港豪宅,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更指出,韓國瑜貴婦炒房團施壓台肥借款 13 億可分 20 年分期償還借款,這一連串豪宅疑雲韓國瑜到現在還說不清,而國民黨為了轉移焦點,竟然還冷飯熱炒 2015 年「正毅兄弟」的烏龍爆料,國民黨為了搶救韓國瑜無所不用其極,除了證明國民黨惡質的選舉手法,傷害台灣民主外,更讓人不禁好奇,到底韓國瑜的 7200 豪宅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內幕。

上屆總統大選, 2015 年12 月初,當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身陷軍宅案,國民黨一再以不實資訊誣指蔡英文炒作地皮,由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及邱毅出面以烏賊戰術指控,稱蔡英文在 85 年到 86 年間賣掉所持有西湖段的 15 筆土地,面積共計 271 坪,獲利驚人。民進黨隨即召開記者會,公布蔡英文所有土地謄本、地目資料,反擊國民黨的四大烏龍爆料。

當時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指出,由蔡英文等六人共同持有的這塊在民國 86 年 6 月 6 日所出售的土地,地號是土地在重劃後分回的「西湖段 4 小段 380 號」,不是國民黨所說的「西湖段 4 小段 365 號」。但國民黨卻在記者會上魚目混珠,假稱「西湖段 4 小段 365 號」該地為蔡主席所有,而事實是蔡主席等六人根本未曾擁有「西湖段 4 小段 365 號」這塊土地。國民黨連地號都搞錯,還故意把蔡英文當作土地唯一的所有人,營造蔡英文擁有所有土地,並獨力處分的假象,非常惡劣。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另一發言人許銘春律師接著表示,為了做不實指控,國民黨甚至還將土地面積灌水。蔡英文等六人當時所持有的土地,重劃完成後持分面積並非 271 坪,而是重劃後的 170 坪,國民黨狠狠灌了 100 多坪的不實面積,不單地號錯假,國民黨還刻意引用錯誤的土地公告現值資訊來灌水土地單價,假藉所謂的不動產專家計算的「 2.8 倍獲利」,浮報該土地出售的價格。

更荒唐的是,國民黨竟然連售出對象也搞錯,刻意影射該土地賣給趙藤雄,王閔生則出示地籍謄本表示,上面清楚載明民國 86 年 6 月 6 日購買該筆土地的是一位戴姓人士,並非國民黨所說的趙藤雄,戴姓人士是在民國 87 年 5 月 15 日才將土地賣給趙姓人士。再針對國民黨質疑蔡英文在 77 年 3、4 月購入土地,竟然可以事先知道土地要做市地重劃,事實上該都市計畫早在民國 74 年就已公告。

國民黨老狗變不出新把戲,把過去為了搶救王如玄軍宅案的烏龍爆料手法,再次套用在韓國瑜豪宅案身上,過去連基本資料都不做,用七拼八湊不實資訊來編造的故事,四年後竟然又再次拿出來進行抹黑,企圖混淆視聽,韓國瑜不將購買豪宅一事好好說清楚,只會讓社會大眾對他的疑慮越來越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